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營隊正、備取名單公布~


讓大家久等了~我們的正取及備取名單出爐囉!
正取的同學們記得要仔細閱讀繳費資訊並且準時在期限內繳交報名費用喔!
備取的同學們也要閱讀繳費資訊並且不灰心的等待備取通知喔!

今年我們正式錄取了40位同學,其中有3組團報~
至於備取的名單是分為北、中、南三區以及團報部分,

備取的方式:
1. 個人報名:依照備取序號遞補同區域放棄營隊參與資格的正取人;
                        例如,有一位北區的正取人放棄資格,則由備取"北1"的同學遞補。
2. 團體報名:如有團報放棄資格,則依照備取團報序號遞補。


正取名單 - 個人報名(正取的編號是單純編號,不是排名喔~)

正取名單 - 團體報名

備取名單



10 則留言:

  1. 對不起 我因為家庭因素 必須放棄這次的營隊機會:(
    真的很抱歉無法參加 我想提早告知將機會讓給下一個人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喔~
      如果明年還想參加還是可以報名喔!!!
      歡迎你明年再報名:)

      刪除
  2. 對不起 我因為與學校時間衝突 必須放棄這次的營隊機會
    真的很抱歉無法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呦~
      歡迎明年再報名:)
      活動會一樣精采喔!!!

      刪除
  3. 我是忠信學校的石如秀,我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但和我團報的另外兩人還是要參加,造成不便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兩位同學已經在信件中跟我說囉~
      明年想參加還有機會呦:)

      刪除
  4. 今天不是要公布備取名單?怎麼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抱歉,已經發文章解釋囉~
      日期將延後至5/22,通知方式為電話告知~

      刪除
  5. 不好意思,我是中區備取一號,很抱歉耶...
    因為家中已安排其他活動,所以可能無法參與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謝謝你的告知~
      明年有機會還可以報名呦:)

      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同學,請選擇「名稱/網址」的留言身分!
然後輸入你的『本名』(網址沒輸入也可以~)就可以留言囉^___^
*切記不要使用「匿名」的留言身分,不然我們會不知道你是誰喔...
**想要即時收到我們回覆的同學,請一併留下你的連絡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