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備取通知延後至5/22


        各位家長及同學們好,我是在這屆「異國戀曲♫夏暨樂悠悠♥國際語言文化體驗營」營隊中負責接洽報名事務的公關長蔡珮琪,在這裡有一件事情必須跟大家說明並道歉。

        由於正取同學們的繳費期限訂在5/20(一),所以有部分帳款直到這兩天才入帳並確認報名完成,導致原定作業有點延誤。在經過與營隊總召簡汎霓的討論及評估後,必須很遺憾的決定備取通知日期將由原定的5/21(二)延後一天至5/22(三),而備取的繳費期限也一併由原定的5/22~5/31延後一天為5/22~6/1。因為狀況發生得突然,是我們原先排定行程時所沒有預想到的,我們將謹記這次的錯誤,並保證之後不會再有類似狀況發生。

        另外,我們的備取通知方式將採電話告知,並在確認所有參加名單後公布在網站上。

        最後,因為我們作業上的疏失,造成各位家長及同學們的不便,在此代表我們營隊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3.05.21 公關長 蔡珮琪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原本是團報備取
    很高興我們入取了!:)
    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要參加
    不好意思那麼晚才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巧喜嗎~?

      很高興你們願意來參與營隊呦:)
      備取的繳費日期到6/1,
      繳費後要記得依照指定格式寄E-mail告訴我們相關資訊喔~

      刪除
  2. 我是巧喜^^
    好的 繳費完會記mail
    真的很期待營隊
    謝謝:)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同學,請選擇「名稱/網址」的留言身分!
然後輸入你的『本名』(網址沒輸入也可以~)就可以留言囉^___^
*切記不要使用「匿名」的留言身分,不然我們會不知道你是誰喔...
**想要即時收到我們回覆的同學,請一併留下你的連絡信箱~